今天在學校看了一本藤井樹的小說...

話說好像叫 "六弄咖啡館"?

哎呀 指考近在眼前我到底再幹麻~"~

沒辦法 最近沒什麼動力

沒心讀書~"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反正就沒心情XDD

所以就跟同學借小說來看了=口=

結果....

看完的結果是...

我哭了2次@@

我看小說看到哭耶XDD

我真是感性的人...

容易感動阿 哈哈哈

看完就越想看其他小說~"~

越來越沒心情讀書了@@

我要荒廢了 阿阿阿阿阿阿~~~~~~

我看我就荒廢一陣子吧@@

或許哪天就會有動力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6ej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