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...我居然生病了~"~

平常身體健康的說....

頭好痛...鼻子好不舒服....又一直咳嗽~~

不舒服阿.........

雖然早上就請假了@@

不過回家也只能睡覺XDD

媽:不要生病請假加就一直玩電腦噢....給我去睡覺~"~ 晚上才能玩

我:瞎咪!....

就這樣~"~

這篇文章是偷爬起來打的

哈哈

今天也很切心阿...

同學知道我感冒請假回家

第一個反應都是~

屁拉、你要翹課打電腦噢、你裝病吧~有這麼嚴重嗎? 諸如此類的話

都沒有一句關心的話耶= =...

切心阿~"~ 做人這麼失敗噢我=口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6ej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