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~~

今天是我們副班導信哥的大日子~~

他又老一歲了=ˇ=

不過照慣例...我們又玩砸派摟

大家一定很恨我跟肥琪...

我們都被圍毆....而且都輪流上陣的

阿那可惡的肥琪~~

不解救我這個與你相同慘的人...

還跟他們一起欺負我~"~

嗚嗚~

害我頭髮整個白掉...

囧爆了

不過這是除了段考以外,目前最開心的事了~~

哈哈~~

509 有你們真好~

信哥~有你真好~"~

這次是第一次幫你慶生~~

但希望不是最後一次~

在一個月

等我們升上三年級

你就要離開我們摟~"~

喔~~不~~

我會很懷念你的ˊˋ

你物理上的很棒~~

這次大家也考的不錯@@"

不過我考的不好~真對不起XD



信哥~~生日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6ej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